啵咚咚

天天开心

虎鲸X大白鲨

沙雕内心戏贼多大白鲨受X鬼畜腹黑戏精虎鲸攻

【设定:发生在海底的一所动物大学,动物可化人形,但是天性依然保存。】

———————————

     白沙端着餐盘,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了一堆小丑鱼坐在食堂一角,他勾了勾唇,脚步轻快的走了过去,想要和这些同学打个招呼,顺便坐在他们身边吃饭。

     虽然身为一只大白鲨,但是白沙却出奇的喜欢小丑鱼,他可从来不把这群小可爱当食物,白沙是真心想和他们交好的。

     可是,事情总是没想象中那么容易,天性是很难克制的,在白沙还没有接近那群小丑鱼时,他们好像察觉到了什么,瞬间一哄而散。

     白沙见状,暗自“啧”了一声,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坐在了小丑鱼们刚刚在的位置上。

     他优雅地将餐盘放在餐桌上,但是并没有着急着用餐,而是慢条斯理的拿出手机,打开聊天页面,修长而又苍白的手指在手机屏幕的键盘上飞快地点击着:

     【我太难了QWQ】

     对方秒回:

     (怎么了?)

     【老铁,我最近压力很大(╥ω╥`)  】

     (说鱼话。)

     【555……新同学好像不怎么喜欢我鸭,可是我……我真的很友好了啊TAT】

     【是不是我长的太丑了……】

     看到屏幕里出现这句话,琥荆突然笑了,他抬起头,看向坐在不远处的白沙

     ——白沙的脊背直挺,即使在看手机背部的曲线依然美丽,脸色虽然冰冷,但是长相绝对是顶尖的了——从旁边的小鱼儿们就可以看得出来:小鱼儿们出于天性害怕白沙,却又沉迷于白沙的容颜。

     琥荆又轻笑了一声,低下头,慢条斯理地打出一行字:

     (也许?我又不知道你长什么样。)

     【哈?!】

     看到这句话,白沙几乎快气疯了,他刚刚发“是不是我长的太丑了”只是客套话,单纯想让对方安慰自己一下,结果对方发了个“也许”?!

     婶可忍,叔不可忍。

     他妈妈天天说他是整个大白鲨群里长得最好看的呢|•'-'•)و✧~

     二话不说,马上举起手机拍了张自拍,发给了对方,并配字:

     【咱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一直没给你发照片,这样显得太生疏了,来,今儿爷就让你见识一下爷儿的盛世美颜。】

     琥荆刚刚看着不远处凹造型为了使自己自拍帅一点的白沙,有些失笑。

    在消息发过来的时候瞬间点开照片,把照片保存,设成屏保。

     一气呵成。

    此时琥荆内心:奈斯!终于要到正脸大头照了,这张照片虽然比他以往偷拍的那些照片丑多了,但是贵在难得嘛。

     琥荆看着这张照的技术含量并不怎么高的大头照,决定等下就它了。

     【怎么?不说话了?我是不是很帅啊٩( ๑╹ ꇴ╹)۶】

     看着和照片里的帅气一点都不搭的说话语气和颜文字,琥荆欠了欠身子,遮挡了一下身体的异样,匆匆回复:

     (还有事,先不聊了,抱歉,晚上说?)

     【可以辣……反正我现在情绪超级低落QWQ晚上一定要陪我哦。】

     看到这句话,琥荆又咬了咬牙,快步走进了雄性卫生间。

     顺便……掏出了手机,点开了刚才那张白沙的大头自拍。

     唉,还好卫生间是单间隔开带门的。

     ……

—事后—

     琥荆确定自己的衣冠齐整,发型没乱,一切都如他往常般帅气,除了右手有点酸,琥荆施施然走出雄性卫生间。

     当然,现在早已过了饭点,但是下午没课,琥荆就哼着小曲儿回了宿舍,宿舍本来是他一条鱼住,但是昨天……他申请了和大一新生混住,于是,琥荆和白沙就成了室友。

     他才不是因为校长是他叔叔就动用特权让白沙和他一个宿舍的,才没有哦。

     一路上,琥荆在仔细斟酌着,怎么给小白沙一个好的“初次见面”,虽然他们已经认识三年多了,但是白沙并不知道琥荆就是他网上聊的最好的网友啊。

     毕竟是暗恋三年多的鱼了,可不能给小白沙留下坏印象。

     到了宿舍门口,琥荆知道白沙也在,他虽然有钥匙,但是为了显示自己的风度和礼仪,琥荆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门:

     “请问有鱼吗?我是住在这里的琥荆。”

     门从里面打开了,在白沙看到他的那一刻,琥荆自认为和善又帅气的微笑还没准备好,门就被突然关上了。

     琥荆百思不得其解。

     而门内,白沙也百思不得其解。

    白沙内心:wcwcwcwc这踏马的是虎鲸啊虎鲸我刚刚干了什么我刚刚是不是甩了他门我现在是不是应该给他开门等等我真的不会死吗我我我是不是应该逃跑?!

     发现这是六楼后,白沙绝望了,他鼓起勇气,打开了门,忍住害怕向琥荆说:

     “我……你好,刚刚抱歉,刚刚……有事。”

     “没事没事,我是你以后的室友,现在是大二,你在学校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琥荆笑着推门打算进去,发现门在白沙手里握的死死的根本推不动也进不去。

     琥荆的笑僵硬了几分,对白沙说:“啊我突然想起来等下还有课,我就不回宿舍了,我先走了。”

     话音还没落下,门又被狠狠的关上了,琥荆叹了口气:

     没想到白鲨对虎鲸怕成这个样子啊……漫漫追妻路,任重而道远。

     琥荆还没走几步,手机信息通知铃声突然响起来,而且是接连不断的响着,琥荆打开手机,全是白沙发的信息:

     【wcwcwcwc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我踏马室友是条虎鲸】

     【我怎么这么背啊啊啊啊AWSL】

     【(;´༎ຶ㉨༎ຶ`)说不定你过了今晚就见不到我了,我完了。】

     (你很怕虎鲸吗?)

     【啊啊啊是啊我超怕!我踏马是只大白鲨啊我怕的要命!】

     (怕他吃了你?可是学校内不是有规定的吗?不是不让在学校吃同学吃老师?)

      【握艹就这我也怕啊万一三更半夜他爬我床一口吃了我第二天说我失踪了谁踏马知道啊啊啊】

     (等等,你先别激动,我给你捋捋。)

     (你不是喜欢小丑鱼们吗?但是他们也同样是你的食物不是吗?)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看到他们还是会有食欲……】

     (那你会因为有食欲而吃他们吗?)

     【不会啊,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哪怕遇见没有化人形的小丑鱼我也不会吃。】

     (那这不就结了。)

     【QwQ可是万一我这个室友不喜欢我呢。】

     (他喜欢你,也许他喜欢你……不,是爱你很久了呢。)

     【啊???】

     (别激动,就是打个比方,假如我吧,如果我是虎鲸,你会怕我吗?)

     【不会吧,毕竟咱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我外族里最好的朋友呢……唉之前一直忘问了,你是什么鱼啊。】

     (我是虎鲸。)

     【……:)】

     【你别吓我……不是,你别骗我。】

     (真的。)

     【……】

     【好吧,我接受了,但是我发现我依然不怕你,也许是你没出现在我眼前吧……算了算了,不说这个,那他晚上要是想吃我怎么办?】

     (给我发消息,我马上赶到。)

     【woc?!真的?你要是打不过他呢?】

     (我是我们那群琥荆的老大,没有打不过一说。)

     【好的好的,那我就靠大佬你罩着啦,爱你爱你。( ´͈ ⌵ `͈ )σண♡】

     ……

     琥荆在外面转了好久,直到深夜才回了宿舍。

     他打开宿舍门,琥荆的床在右边,他却向左边努力装睡白沙走去。

     琥荆坐在了白沙床边,低下头,轻轻吻了吻白沙的额头,准备一路向下。

     此时的白沙惊恐至极,内心疯狂卧槽,现在的白沙只是一条小“白”鲨,他不知道琥荆的这些举动是什么意思,他只以为他要被这条虎鲸吃掉了。

     虽然的确是要被“吃”了。

     白沙把早已编辑好的求救信息发给了他信任的挚友,他坚信他的大佬会来救他!

     叮咚~

     琥荆手机响了。

     琥荆抬起头,看了看手机里的消息,又吻了吻白沙的唇,轻笑道:

     “别担心,小白沙,我来救你啦~”

    

——————

我吃这对可爱的反差萌CP,嘿嘿!

评论(6)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