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咚咚

天天开心

当星星有了心事【1】


沧海成女X太阴萝莉


【排雷,后面有性转】

【虽然很扯,确实是BG,我用我茂密的头发发誓。】


连载,记叙,治愈系小长篇

—————


  “吧唧!!!”


  这是小太阴今天第九次跳楼摔残了,她是个萌新,没装备没师父没房没钱……但是万幸的是,她是个风景党,这些对她来说都不算什么。


  “好无聊啊~”她自己一个人在地上恢复着,小声吐槽着,“为什么别人都有师父有情缘有亲友啊,唉,我的朋友,你在哪里呢……”


  奈何恢复的时间太过漫长,而且小太阴对这个世界几乎还是一无所知,她随便地翻看着一些消息来消磨这无聊的时光。


  也许,我可以找一个徒弟陪我一起玩。


  她这么想着,于是开始翻看有没有人需要一个什么都不懂但是是个话唠会跳房子会跳楼的元气沙雕太阴师父。


  突然,一则寻找师父的消息印入她的眼帘:


  “找一个可爱的师父一起玩。”


  是个漂漂亮亮的沧姐,小太阴有点心动。


  元气沙雕也算得上可爱……吧?


  心动不如行动,她马上找到了那个沧海,小心翼翼地问她:“请问,你有师父吗?”


  沧海笑了笑:“怎么,你想当我师父?”


   小太阴看着自己比沧海低了近一千的修为,有些尴尬:“唔……是的,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你一起玩,我会跳房子,会跳楼,会摘草……我可以不当你的师父,我只是想找个人一起玩。”


  小太阴认认真真的细数自己会的东西,并且认真的告诉沧海,她是个话唠,和她一起玩不无聊,而且她去过很多漂亮的地方,她也可以带她去。


  沧海没有回话,小太阴以为凉了,有些失魂落魄:“……好吧,我我我还是太沙雕了,我一点也不可爱,打扰了……”


  正当小太阴准备离开的时候,她被沧海叫住了:“哈哈哈你好可爱啊,当我师父吧。”


  准备在塔上第十次跳楼的太阴,第一次觉得塔上的月亮真好看。


  以后,她再也不是一个人了呢。


  ……


  事实上,虽然小太阴是个话唠,但是她并不知道怎么和她的沧海徒弟相处,这是她在硕大的江湖里认识的第一个人,她第一个徒弟,也会是唯一一个,但是她不知道怎么和这个看起来强大的小姐姐开启话题。


  思索了很久,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小太阴有些烦躁,打算接着去跳跳楼散散心。


  这时,沧海突然叫了她声师父,还带甜甜的尾音那种。


  一瞬间,小太阴开心的要命,马上问:“怎么啦?”


  “师父不是说要教我跳楼跳房子的嘛~”


  突然,小太阴又感觉心情一点都不美好了,什么跳楼跳房子啊,虽然她当初是这么说的,可是……可是!谁不会跳楼跳房子啊!!!


  但,这是她唯一的徒弟,她唯一认识的人,她不能冲她发火,不然就又只剩她一个了。


  她调整好心态,对沧海说:“哈哈哈你不说我都忘了,跳楼多没意思,师父今天带你去看月亮好不好?”


  “好!”沧海回答地很迅速。


  ……


  那个地方在金陵城外的一片草原上,有天小太阴经过那里,正好看见了很大的一轮勾月,她就爱上了那个地方。


  “呼、呼——”小太阴自己一个人爬上了山坡,来早了,现在是中午,等黄昏的时候,她就把徒弟拉过来看月亮。


 她一个人抱着腿坐在草地上,看着太阳希望,想象着夜晚降临,勾月出来时,徒弟看到月亮的惊喜。


 ……等了好久,看着太阳一点点落山,月亮也许马上就出来了,小太阴马上把徒弟叫了过来。


  “就是这里啦。”小太阴往山坡上一坐,拍了拍她身边的位置,“你坐这里,我们等月亮,月亮可能马上就出来了。”


  “嗯!”沧海笑眯眯得回答,捋了捋自己的裙子,坐在了小太阴身边。


 她坐下去的那一刻,天黑了,小太阴有点激动,因为这里是她试了好多次才发现的——看月亮最好的地方。


 “啪——”


  有细小的水滴声传来。


  太阴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感受到额头上丝丝的凉意,她才反应过来,下雨了?!


  雨越下越大,把小太阴一颗火热都心浇的湿透了,没有月亮啊,那怎么办……她有些失落。


  沧海好像看出了她的失落,揉了揉小太阴的脑袋:“没事啦,这样的话,等出来的月亮更可贵,不是吗?”


  “可是……可是……”小太阴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咬了咬牙,心一横:“你走吧,我在这里等月亮,月亮出来了我再叫你,你不要淋雨了。”


  沧海对她的话语可能有些惊讶:“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师父都在淋雨,为什么我不能?”


  “那、那我们再等等,好吗?”


  “好。”


  ……


  雨下了大半夜,最后雨终于停了,可是,出现的月亮只是平平无奇的月亮,并不是又大又明的勾月。


  “这……”小太阴真的感觉无地自容。


  “没事啦,我们再等等好不好?我想和师父一起看日出。”沧海依旧是那么温柔。


  “好。”


  太阳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小太阴感觉今天的太阳各外的暖,也许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陪她看日出吧。


  又一个白天过去,晚上依然没有等到大月亮,却等到了双月同天。


  这也是小太阴第一次见到,她开心极了:“徒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双月同天诶!”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双月同天呢,谢谢师父带我来看月亮啦。”沧海拉了拉小太阴的衣袖:“师父,我们去城墙上看月亮吧,那里也许离月亮更近。”


 “好滴!”小太阴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啊,你陪我等了这么久,诶,要是我等到有月亮的时候再叫你就好了。”


  “师父都可以等,为什么我不能呢?”沧海看向小太阴,“师父不要道歉,见到了月亮,我也很开心。”


  “我们以后要一直一起等月亮,好吗?”沧海又笑了,她拉起小太阴的手,像是询问,又像是许诺。


  “好。”


(未完)


———————


这篇文没有什么大风大浪,一直都会是很平淡的吧,但是我希望,这篇故事,我以后不论什么时候看,都会让我感觉温暖。


评论

热度(9)